top of page

快撥打 037-683789

公司簡介

於民國64年11月由創辦人廖信郎先生創立在苗栗之頭份鎮。 67年創立粉末冶金事務部, 並於68年參加美國粉末冶金協會  ( APMI ) 。 76年與日本粉末冶金株式會社計技術交流,逐步朝國際化努力。 

本公司系專業生產粉末冶金燒結製品、機械零件、含油軸承、磁性零件及不鏽鋼零件..等之專業製造廠。產品品質佳,服務快速, 以誠信與各產業交流, 產品供應國內外市場。

產品主要供應國內外知名之汽機車製造業、家電業及事務機器、農機、縫紉機器、運動器材、紡織機、化工機械、計測儀器、照相機、建築五金、小五金、D.I.Y.零件、手(氣)電動工具、電腦週邊零件….之相關業界。

 

粉末冶金  ( Powder Metallurgy ),簡稱P/M是一門製造金屬與非金屬粉末和以其為原料,經調配混合後,於常溫或高溫之下成形,再於控制氣氛下施予燒結 ( Sintering ) 或熱處理 ( 在低於主成份熔點的溫度下 ) ,使其成為堅固形體之冶金技術 。

 

多年來一直戮力於技術升級及提高產品水準,不斷派員至國內外考察及學習粉末冶金新技術與新材料之應用外,並請國內外之知名專家定期蒞廠指導。本公司按目標計劃,逐年更新設備,大大地提高生產自動化與生產合理化,並持續培育粉末冶金之專業人材,不斷地追求卓越技術與超高品質,達成「客戶滿意,永續經營」之經營理念。

 

由於多年來不斷地求新求精,提供客戶最高品質之產品與服務,深受客戶好評,並已成為海外多家知名大廠之指定OEM合約工廠。

LENCO連鴻企業是燒結粉末冶金零組件的專業公司。
深受世界各國好評與肯定。代表高效能、高密度、超強度、超精密,深受世界各國好評與肯定。

連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產品類別 、品管系統

苗栗縣頭份市中正二路305號

 

TEL:037-683789

FAX:037-673625

填寫表格

告知我們訊息!

發送成功

編列千萬元, 引進國際先進生產與檢測儀器

 

連鴻公司是台灣第一家量產粉末燒結不鏽鋼零件的粉末治金大廠,日前斥資千萬元,引進美國不鏽鋼燒結爐、上二下三自動化成形機等先進設備,同時延攬具20餘年繞結技術經驗的顧問駐廠指導。為的就是要持續公司在不鏽鋼零件的強度、硬度及耐腐性品質「台灣第一」的競爭優勢,追求能與歐美日產品並駕齊驅經營目標。

 

連鴻公司總經理廖偉博表示,雖然台灣傳統產業面臨外移與景氣低迷等大環境嚴酷挑戰,但為配合新產品研發、量產的升級策略,強化粉末冶金專業大廠的競爭優勢,連鴻企業公司繼去年投下巨資進行廠房擴建外,今年再度編列千萬元,引進國際先進生產與檢測設備。這種勇於創新佈局的魄力,在同業十分罕見,但連鴻因此新產品研發及量產實力大增,且獲大廠客戶青睞下單,證明經營團隊決策是對的。

 

配合擴建廠房計劃,新購的生產檢測設備,主要有美國燒結爐、上二下三自動化成形機、三位元 (3D)品管測定儀等。

連鴻企業(股)公司

苗栗縣頭份市中正二路305號

TEL:037-683789

FAX:037-673625

bottom of page